Monday, April 14, 2008

~废材~

(日)
突然间,感觉到我很像废材。。
读书不读好来。。
钱乱乱花。。
浪费时间。。
在mamak叫个coca-cola。。
坐了一晚。。坐车去chow kit走一趟。。

看ah kua。。
恐怖的事情不是ah kua。。
而是连ah kua都lan c我们。。
竟然不理我。。傻眼。。
我真的有那么失败吗?
没有女朋友,没有事情做也就算了。。
竟然连ah kua都不吊我。。

真得很像做些有意义的事。。
可是我能做什么??
最近取了个花名给自己。。
无名天使废材第一号!!

(日)
搬了新家的第二个星期。。
感觉还不错。。
只是有点难跟housemate沟通。。
感觉好像住在两间家。。

女的那方面很好。。
只是有点自闭症。。哈哈。。
很喜欢躲在房间。。
男的就几乎天光才回来。。又有点懒。。
搞得好象充满政治气氛的家。。
这世界真的什么种人都有。。

看化了。。
一切都看化了。。
看开了。。就这样也算了。。
一切一切都结束了。。。。。。。。。。。爱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