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08

~闷~

(雨)
爸妈来看我。。。
还是老样子。。。
只是感觉它们好像越来越老这样。。
很懊恼。。

它们越来越老了。。
而我还没有什么成就。。唉。。。

唉!!!!
神啊。。。。救救我吧。。。。。。。。
请点一条明路让我走吧!!!!!!!!!!!!!!!!!!!!!!!!!!!!!!!!!!!!!
我很累。。。
累透了。。。

(晴)
分手了第三天,有点不习惯电话那么静。。
又是没事做的一天。。睡到十点。。
去wangsa maju 吃了晚餐。。

停在路边。。
想着要去那里。。
唉。。好废啊。。。。
又去了cc 。。

开着 msn 看到了她写的东西。。。
又病了。。
两个根本变了陌生人。。

唉。。。。。
每段恋情的结束总是搞得酱。。。。
去了 mamak 坐了三小时。。。
回到家又不能睡。。。
真的好像废材。。。啊!!!!!!!!!!!!!!!!!!!!!!!!!!!!!!!!!!!!!!!!!!!!!!!

(日)
什么都没做到的assignment,presentation 竟然到了。
好紧张。。。

可是竟然表现出乎意料。。
得到了全班的赞赏。。
老实说。。
还真开心呢。。。
一直以来,我都拼命的在改进我的presentation。。
至从一次失败过后。。
很开心我有酱的成就。。
可是还是不断地提醒自己。。
不可以太骄傲。。
还有很多要跟人学习的地方。。

到目前为止。。coursemate全部都还算不错啦。。
满friendly 的。。
是我太酷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1 comment:

StePhiLosOphy said...

oh ...u are TARC student ar??
thanks for viewing my profile..
according to the ring bell easy oni ...

1ST : jz open ur JAVA/SCRIPT page

2nd: u click into the "KuRuKuRu part" and see ur right hand side blue color pic??

3rd: click and access again ...
then u wil see the script language ...both also copy and paste into ur java page...then u wil success lah~


if canot ...drop me msg again...

ya u can call me Stephy or little ghost ..Y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