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08

~天空的心声~

(日)
分手了。。
一切都结束了。。。
不知怎么了。。。
感受很复杂。。
为什么。。?
也须我必须自己找答案。。
遗憾得掉了眼泪。。
一段拥有开心和悲伤的爱情结束了。。
也许她恨我是对的。。
我伤了她。。我伤透了她的心。。
就这样,我进入了空窗期。。

父母的压力也停了。。
也许我朋友说的对,
我们根本都不适合。。
为什么要勉强在一起呢?
强忍眼泪,度过一切。。
很恨很恨很恨我自己。。
为什么总是伤了女人的心。。
之前说对自己承若的事呢??
跑去那里了??
一次又一次的伤了女人脆弱的心。。
为什么??

我真得很努力,真得很努力。。
想把最好的,最开心的,
最幸福的都给我心爱的。。
没收了她所有的烦恼。。
可是到头来,一切是废的。。
而我也伤了她的心。。
也许酱做大家会过得好点吧。。
我相信我的决定是对的。。

诚心的祝福她和更久以前的她。。
两个我伤的最透的女孩。。
我知道你们俩人都很恨我。。不
想听我说个你们认为虚伪的道歉。。
可是我还是诚心地说一声,
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