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 All I want is U - 4

2008年8月16日 星期六
渐渐地

今天,我和你一起已经有一个月又一天,
人家说不好去计算和另一半一起的日子,
因为算了就会很快分手.
但我不信这些东西,我喜欢计算和心爱的人一起的日子,
想想那是多么可贵的日子啊.和另一半一起的日子,
和另一半一起经历的风风雨雨,
和另一半一起所分享及分担的事情,
这一切一切我都要记起来,因
为这是回忆,
是记忆我们一起的过程.
虽然我们聚少离多,
但我依然坚信只要我们坚持的毅力不受动摇,
即使相隔再远都不会分开.
我要努力去尝试,
去争取属于我和你的日子...
我始终相信一个道理..
雨后就会天晴,先苦就会后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