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 All I want is U - 5

2008年8月19日 星期二
不曾停止过爱你的每一天。。。

刚刚去找你sent给我的'拥抱’和‘听,我爱你’的歌词,
听你送给我的每一首的歌曲,
心里觉得很温暖,
无可否认,
我,
感动了。。
或许在别人眼里这不算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但在我心里。
我却把每一件有关于你的事情都记在脑海里。。
因为我感觉到你的心意,
我收到你为我付出的一切,
我得到你对我的真爱,
我知道,
你是真的爱我,对吗?
傻佬,不,其实在我心里,
我已经渴望把你认定是那位陪伴我一生一世的对象,
我希望,
你会是,
一辈子都爱我,疼我,保护我的老公,好吗?
我会等,
等那一天,
你亲手为我戴上戒指的那刻,
等我向你说:“我愿意”。。
你送给我的一首歌,
现在我把歌词送给你,
我爱你,敬毅。。

拥抱

如果感动来不及证明
今天为爱颤抖的意义
也许所剩的坚定
能够看懂真心
如果幸福来得及证明
那些想要给你的安定
就让我变成你的唯一
哭或笑都有我陪你
我会记得你的好和你的笑
陪我度过每一分一秒
还会记得你的拥抱
承诺的事我做得到
我会记得你的好和你的笑
和你说过要一起变老
永远在我的怀抱
再苦再累都有我依靠
如果感动来不及证明
今天为爱颤抖的意义
也许所剩的坚定
能够看懂真心
如果幸福来得及证明
那些想要给你的安定
就让我变成你的唯一
哭或笑都有我陪你
我会记得你的好和你的笑
陪我度过每一分一秒
还会记得你的拥抱
承诺的事我做得到
我会记得你的好和你的笑
和你说过要一起变老
永远在我的怀抱
再苦再累都有我依靠
我会记得你的好和你的笑
陪我度过每一分一秒
还会记得你的拥抱
承诺的事我做得到
我会记得你的好和你的笑
和你说过要一起变老
永远在我的怀抱
再苦再累都有我依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