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 All I want is U - 3

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
反复

已是第四次登录了,
写了又删除,
改了又改,
换了又换,
至今才完成我的部落格。。
昨晚,是你第一次对我这样子说话。。
是我错了吗?
我真的担心你的健康。。
只是我劝你劝到无力,
所以我才说你喜欢吧。。
但你却说不要打扰我,
说我说话很"tl"你似的。。
我是你女朋友来的,
为什么连对我你也这样子说话?
到了今天早上,
我只不过说我以为你不会传简讯给我了,
到我看了你的回复,
我真的很生气了。。
怎么你这样子和我说话?
我只不过说这样子而以,
却得到你的回复是如果我还是这样子和你说话,
我肯定不会再收到你的简讯。
试问我说错了什么吗?
我说到任何一句恶言了吗?
通过网上我们也能闹得这样不愉快了。。
我们才一起不到一个月就闹得不愉快了。。
见面的时候不是吵得更凶吗?
心里很不是滋味,
突然,
心里的希望,
仿佛重重的,
被敲打了一下。。

No comments: